預約能量療癒服務

 您好,填寫表單後,請寄送一張照片到Line ID: scwei2004。需要做基本能量檢測,確定條件許可,才會接案安排時間。目前約90%的人都可以接案,少數的人因為本身有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行能量療癒作業。無論是否能接案,都會回覆訊息告知。


【那些人合適這個服務?】

《物質能量》
*** 購買的房子、租的房子,是否對身心健康是有幫助的。
*** 常吃的食物、保健食品,對身體能量是加分、還是扣分?
*** 購買能量產品,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 想要更認識自己身體與常用物質能量的關聯性。
*** 哪些常去的公園、山區,環境能量值如何,是否對健康有幫助?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情緒釋壓、正念減壓、睡眠放鬆》
*** 舒緩壓力情緒的實用能量方法。包含影響睡眠、專注力、關係議題等狀況。
*** 面臨疼痛、身體不舒服,怎麼運用正念療癒方法來自我照顧。
*** 想知道怎麼運用能量方法,釋放深層情緒壓力。

《身心健康能量平衡學習需求》
*** 身體不舒服,但是看各科醫生檢查後都說正常。
*** 確診後或打針後,生命能量低落、渾身不舒服、睡不好、情緒低落,也已經看了醫生,想再尋求能量運動與能量療癒方法的幫助。
*** 想知道自己的體質與生命能量狀態,適合那些運動。

《企業經營、員工職涯發展 》
*** 有決策議題,該怎麼選擇更適合。傾聽身體的內在聲音,以做出潛意識與表意識同步的決策。
*** 企業老闆、企業高階主管,想知道自己生命能量狀態與事業發展的關聯性。
*** 職場新鮮人、職涯中年,想知道什麼樣產業、公司,對自己生命能量的正相關。
*** 中年危機、思考轉換跑道、思考人生意義、工作意義。想從能量測試對生命能量平衡健全的發展方向。

《關係議題》
*** 金錢關係議題:想知道自己的潛意識是真的喜歡金錢、還是討厭金錢。是否有過往情緒卡住當下的金錢關係議題,釋放療癒練習。
*** 想知道自己的情緒壓力能量場類型,幫助跟人關係相處下更保持清明覺知,創造彼此和諧幸福的關係。

《 生命能量》
*** 想知道當下生命困住的狀態,跟那些情緒特別有關連。
*** 想知道身體的能量層次狀態:三脈、七輪、關節能量。
*** 容易敏感受到外部刺激。

費用方式:每50分鐘台幣$1600元。視訊採用預先繳交、現場則當場繳交。如果本身有購買影音課程者,可以免費折抵一個時段50分鐘。超過的時間,再依照時間按比例計費。

影音課程:《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睡眠引導放鬆 https://himind.pse.is/3x5m73 》

服務地點:
1.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66號 B1 走廊走到底左轉  (自然甦活按摩河北店-合室包廂-隱私空間)
2. 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2號 (自然甦活按摩大聖店咖啡廳-公共空間)
3. 台北市(後續公告) 
4. 也可Zoom 視訊


《重要聲明》:此服務不能取代正式醫療的診斷與治療,本身如果有任何急性疾病還是得優先看醫師檢查與治療。如果有心理疾病議題,也建議優先看臨床心理師與諮商心理師。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