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23

能量療癒技術 怎麼看 #腦霧

 #能量療癒技術 怎麼看 #腦霧


腦霧特徵:#記憶力差#專注力不易集中#頭部被罩住的感覺#與這個世界的現實感產生抽離

能量檢測發現許多腦霧個案的共通性:

#檢測病毒傷害能量指數 (0-10) 與疫 #苗影響能量指數 (0-10)

👉 調整方式:通常可以檢測到數值(1-10) ,採用能量技術做清理釋放。細部可以再檢測下述,檢測到都一併處理掉

左腦、右腦、胼胝體、小腦、腦幹、眼睛、鼻子、耳朵、喉嚨、氣管、心臟、肺臟、肝臟、膽、胃部、脾臟、胰臟、大腸、小腸、膀胱、腎臟、尿道、卵巢、子宮、睪丸、肛門、
#氣場呈現平行狀態

氣場交叉測試,發現:腦霧者看到|| 符號手會有力,看到X手會沒力。

👉 調整方式:請當事者做手腳交叉運動18次,再測試即可恢復正常氣場交叉狀態。

#心腦無法合一,聚焦在當下

肌肉測試法,往前走,手要有力。腦霧者目前測試100%往前走手沒力,倒退走有力。

👉 調整方式:帶當事者練習正念呼吸、正念行走,約5~10分鐘,開始可以清楚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此項指標可以恢復正常。

#腦波alpha 狀態與beta狀態

Alpha與專注力有關,beta 與交感神經亢奮有關。

👉 調整方式:採用能量技術,三焦經與戰逃反應有關,從三焦經灌能量後,調整腦波到Alpha波。

#腦部能量測試:左腦、右腦、胼胝體、腦下垂體、松果體、腦幹神經12對。

通常會找到偏低狀態。

腦幹神經12對。左右腦各有12對腦幹神經。檢測振動頻率。通常嗅覺、味覺、感覺出狀況者,這邊也會發現到異常數據。處理以調整振動頻率即可。

👉 調整方式:清理胼胝體的能量1~20層。
👉 調整方式:清理腦下垂體的能量1~20層。
👉 調整方式:清理腦松果體的能量1~20層。

👉 調整方式:逐一調整腦幹神經左腦、右腦第 1~12 對的振動頻率到設定狀態。

#孫真人系統的十三鬼穴檢測

👉 調整方式:逐一檢測哪些穴位堵住不通。再用能量技術疏通。

#檢測督脈、膀胱經、膽經

👉 調整方式:頭部有許多穴位剛好是行經過,可檢測是否有堵住穴位做處理

有些頭脹緊的,頭部跟督脈、膀胱經、膽經穴位有關。檢查是否有穴位能量堵住,如果有直接清理釋放堵住的能量。

如果是暈眩問題,因為有生命安全問題,都優先建議看耳鼻喉科、心臟科、神經內科等檢查,確認找不出原因再用另類方法處理。看中醫也可以,通常找不出原因的暈眩,可能指向內耳不平衡問題,聽宮穴有關(小腸經修復過程、對應心臟,可參考吳清忠老師書籍著作),也可加檢查聽宮穴的能量狀態,做處理。

#檢測上丹田能量

👉 調整方式:上丹田與腦部有關,如果偏低,要從腎經處理、使用能量技術,灌能量到湧泉穴、腰陽關穴、兪府穴。並且調整腎經的振動頻率到設定值。

#檢測能量繩索

實測發現,部份個案被另外一個空間的能量穿越影響到影響到腦部狀況。

會有能量繩索的發生因緣目前還無法理解,但因為實測的到能量繩索圈到身體的特定部位,加上個案肌肉測試,怎麼測都測的到。

多數人解開後就消失。遇到幾位少數個案,解開一陣子又出現...實在難以解釋,只好請個案自己覺得怪時,教個案自己清理掉能量繩索。

這世界存在太多看不到,但直接影響到身體的暗黑物質>_<

#檢測三魂七魄指標

三魂多數會在,但七魄有些腦霧者,會明顯發現跑掉偏位1~3個。剛好對應情志議題。

七魄名屍狗、伏矢、雀陰、吞賊、非毒、除穢、臭肺,指喜、怒、哀、懼、愛、惡、慾

👉 調整方式:採用能量技術,將三魂七魄歸正位。

三魂七魄的狀況,因不在現有中醫、西醫系統範圍,屬於靈性層次。
能量技術在這邊可以檢測到出狀況的部位,以及處理。
謝謝歷史上傳承三魂七魄這概念與文化的智者與聖者,幫助了當代人,可以解決一些難解的困擾。



#腦部的日常保養

郭志辰中醫師/謝鏽竹老師 的空間醫學音符系統
開發左大腦:01777~908;開發右大腦:01777~92244。
使大腦的能量融為一體,反複地唸誦01777~908~01777~92244。
請當事者直接默念 01777~908~01777~92244 數次後,再測試腦幹神經振動頻率、松果體、腦下垂體、胼胝體等都恢復到正常的能量狀態。

腦部的影響問題很多,包含 失眠、失智症、感覺思調、恐慌症、焦慮症、憂鬱症、過動症、自閉症等。假設單純從身體能量檢測,不考慮看不到的無形能量,都可以找到掉下去對應腦部能量指標。
老年化、慢性病、失眠延伸的各種狀況,都很複雜。通常前因多數已有睡眠議題、情緒議題(不太容易面對真實自己感受,因為面對很痛苦),或長期成癮的安眠藥物產生影響。

祈願照顧者與正在受苦者,能找出舒緩不適的方法。如果真的沒辦法改善太多,也學習接受身體的苦與無常,以慈心相應,不再產生嗔心對待,和平共處。

#學習面對自己的感受與情緒
#善待生命 #珍惜當下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預約流程 https://pse.is/3txmzn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


影音課程:

課程 A《找回放鬆睡眠本能》https://himind.pse.is/59vq4a

課程B《釋放深層情緒能量》https://himind.pse.is/555ull 

課程C《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自律神經平衡放鬆》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