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22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簡介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是多個方法的組合。由Hi Mind 魏孝丞提供服務。


正念:訓練專注力與身心覺察的能力,以不評價的心,去面對身心的所有體驗:情緒、想法、感受。


慈心:祝福自己與他人,幫助身心處於平靜安定的狀態。


能量測試:運用肌肉測試方法與能量管方法,交叉運用。可以測試:物質對身體的影響、身體的能量狀態、氣場(破洞)狀況、決策議題、情緒壓力議題。


療癒:透過能量運動,搭配心念的運用:正念冥想、慈心祝福、與能量方法做療癒。


鼓勵報名個案者,每天正念與慈心練習,做完療癒後,再去感受體驗當下身心的變化狀況。


💖 如果本身想了解身體的氣場與身心能量狀況,可以參考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 個案服務 

👉報名網址:https://pse.is/3txmzn 目前預約人數超過50人,會陸續跟已報名者約時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