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22

能量收驚方法

 #能量收驚方法

當受到驚嚇後,雙手打開朝上,口念:"滅定業真言" 五次 (古譯:唵,缽囉末鄰陀|梵文:Om pramardane svāhā! )

聲音能量到手上後,接著將手掌拍打膻中穴(心輪)位置5次

以及用手掌輕拍百會穴(頂輪)位置5次。

驚嚇後,心臟會是直接衝擊到,即使事件過後,身體記憶還是會記得過程的感覺,導致心悸、心律不整、心慌等。

這個方法借用地藏法門的佛菩薩功德力幫忙,聲音有頻率,有能量,若剛好又是跟非人干擾的驚嚇,順便一起處理。也可以用在一般的驚嚇。

中醫師處理上,有的會直接在中指尖扎針放血,讓脈博跳動恢復正常。


聲音念法可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3Um7PEug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