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22

能量療癒工作 之兩難 (1)

 能量療癒工作 之兩難 (1) 

能量世界裡,會探測到許多狀態。

有時,真覺得知道太多,也是個煩惱。如果不知道,可能會自在一點。

*** 個案主動來的

*** 主動來尋求幫助的朋友。

*** 沒有來尋求幫助,但一打電話或傳訊息,我頭就被敲的>_<

雖然受苦,是業力法則運轉,不一定是冤親在旁做什麼,但冤親在旁邊時,只能秉持尊重法則,因為個人能力有限,這種狀況介入能量層的處理,會被反彈修理。

化解最好的解法,當事者做懺悔法門,或零極限。或者去尋求宗教層次更高力量的幫忙,主要都是幫忙受苦者離苦、放下執念與怨念。

* 能不能講

* 對方能不能接受

* 該怎麼開口

* 講了會不會嚇到對方、增加恐懼心

* 講了,可能變成白講(因為不相信)

講與不講,都是兩難。有些時候,會試試看,建議對方直接做,但不多說些什麼,主要是處理問題,但不造成額外的恐慌感。

目前已經週邊朋友遇過,想講,但因緣不具足,只能跟當事者親友講,但還沒因緣後續處理,就直接出大事。

一個文化會傳承上千年,雖然不科學,但能量測試可以探測到(肌肉測試就可以測到),屬於信者恆信的層次。如果已經盡心力用各世間的方法都無法解決當下煩惱,除了廣結善緣,少再造傷害,試試懺悔法門~

天氣愈來愈冷,多保暖~陽氣提昇為重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魏孝丞 提供服務』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能量調整完畢注意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65274342758460

#幸福能量指標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80637187888842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如何預約?

https://pse.is/3txmzn

影音課程:《睡眠引導放鬆|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 》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