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23

助人工作者常見的能量議題

 有天晚上,我接獲一通好朋友的來電,對方是個充滿愛心的助人工作者。


跟我敘說著這一年來的不適經歷。有看醫生,以及運用所學的身心靈療癒方法,但效果有限,感覺身體一直很沈重,疲勞、睡眠品質也不好、感覺到壓力大、身體緊繃、標準的自律神經平衡出了狀況。

這兩年做能量療癒個案,遇到太多類似的個案。特別是本身投入助人工作領域者:醫師、心理師、社工師。

從能量檢測角度,可以發現:

#本身有氣場破洞

助人工作服務對象,多數是能量比較偏低狀況(因為生病、或者生活遭遇重大壓力衝擊),當本身的氣場破洞時,無論是對方的情緒能量,或者是病氣,自然容易穿越能量層,跑進身體內,造成負面能量的累積。

會使用能量檢測的好處,可以立刻檢測出

* 身體有沒有氣場破洞
* 破在哪個區域:頭部、肩頸、喉輪、胸口、背部、腹部、手、腳

#能量繩索穿入能量層

能量繩索,是一種另外空間穿過來的,穿越部位,通常是在頭部、心臟、或腹部。

可以用肌肉測試與能量管檢測方式,發現到能量繩索的存在。

當一個人說不舒服時,這是我常常會先檢測的狀況。

會發生能量繩索的因緣不明,有的人也不多,有些人身體不舒服,怎麼處理都處理不好,卻會在檢測到能量繩索處理掉後,瞬間整個放鬆下來。

#身體卡住了許多的情緒能量

有些是服務客戶的,譬如心理師常常聽客戶敘述人生遭遇,很多情緒能量這樣湧現出來,同理諮商過程,就這樣吸進去自己的身體能量層,做完個案就好累好累。

有些是自己的情緒能量累積。

我會教這樣領域的工作者,處理完一個個案,
* 馬上處理自身能量場
* 運用能量方法,將空間場域淨化。因為環境能量值降低後,也容易產生無形能量的聚集(頻率一致:悲傷、恐懼、憤怒等....吸引到)。

有時身體突然累,不是單純的疲勞精神問題,而是因為旁邊的無形能量影響到自己。

遇到這種無形干擾狀況,不用太害怕,只要覺知辨識到,運用方法,或者回到正念當下,標記身體感覺。就可以減少相關的作用力。

#其餘就要看7脈輪、12經絡、丹田氣、腦部能量等等的能量的狀況

有些是自身的狀況須調整。有些是外來物質干擾造成的身心狀態,譬如病毒的能量、化學藥物的傷害能量。然後再用能量方法,中和相關的頻率,幫助身體往更好的振動頻率移動。

要維持一個身體,輕鬆、舒服的運作,是終其一生需要持續學習的功課。包含運動、飲食、調適情緒,而能量技術,則是一個可以幫忙很大,支援各種面向檢測、乃至療癒身心健康的好工具。

跟大家分享~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預約流程 https://pse.is/3txmzn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


影音課程:

課程 A《找回放鬆睡眠本能》https://himind.pse.is/59vq4a

課程B《釋放深層情緒能量》https://himind.pse.is/555ull 

課程C《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自律神經平衡放鬆》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