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22

#金錢關係療癒

 #金錢關係療癒
能量測試可以探測許多潛意識的反應,預約能量測試以前,邀請個案先做以下的自我探詢。
***主訴求:目前對金錢議題,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問題: 金錢漏洞是什麼?
舉例:回顧人生哪些狀況,會讓自己流失金錢速度快或者消費大量金錢?
逐一列出,那些流失的金錢,是必要的開支?是意外?還是一種衝動造成?
******延伸問題,在那個當下,請問您記得開始花錢的瞬間,那個感覺是什麼嗎?當時想法是什麼?情緒是什麼?
******延伸問題,在那個當下,您回憶一下人生過往生命經驗,有什麼跟這件事有關的嗎?
***您喜歡金錢嗎?還是討厭金錢?
***您對金錢的評價是什麼?
* 路上看到年輕人開跑車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 看到別人用商業的手法賺到很多錢,您的感覺是什麼?想法是什麼?
* 看到別人用不符合您價值觀的方式賺到錢,您的感覺是什麼?想法是什麼?
* 您的父母親,在使用金錢、或賺錢上,有影響到您什麼嗎? 思維模式、框架、信念、價值觀? 
***問題:對金錢的目標是什麼?
***問題:如果要達成這個目標,把人生命的5顆球:『工作,家庭,健康,朋友、心靈發展或精神』,放進來平衡。請問 『工作,家庭,健康,朋友、心靈發展或精神』 對您的優先順序是什麼?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魏孝丞 提供服務』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能量調整完畢注意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65274342758460
#幸福能量指標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80637187888842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如何預約?
https://pse.is/3txmzn
影音課程:《睡眠引導放鬆|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 》https://himind.pse.is/3x5m73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