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22

死.亡.動力的問題

 死.亡.動力的問題

家裡是在市場做生意,有時會遇到一些顧客,多聊一些。

年紀大了,難免為小孩的事擔憂,焦慮久了,就容易變憂鬱。

焦慮是一直想找出解法、不斷的想、也會不斷的擔心,疑神疑鬼。導致交感神經亢奮。

憂鬱則是什麼想法都是最悲觀、最負面的結果。已經忘記快樂、幸福的滋味,甚至影響到食慾、外出,整天想躺在床上睡覺(也睡不好)。

能到菜市場走走、曬太陽,多找人聊聊,買買東西(雖然不知道買的是不是真的需要),都是好事。

當事者提到一個關鍵字:『想到這些事,實在很痛苦,如果可以比小孩早一點離開,也許就不用這麼痛苦』

講著講著眼淚都掉出來,拿出衛生紙了。

驚呆...趕緊查了附近的諮商所資訊,請對方務必去找專業的諮商師聊聊。

多數人,不了解諮商的幫助,有些還會反射性的回應:看那個有用嗎?又沒辦法解決我煩惱的問題。

跟對方解釋:『不是要解決你的煩惱,而是有專業的諮商師或心理師,教你怎麼去陪伴自己負面的情緒與想法,避免情緒持續低落,找回快樂的能力...』

也跟對方說,附近有個慈濟靜思堂,也許可以去走走,看看書,或者看有什麼活動、或什麼義工的服務,可以一起參與。把專注力,放在自己還有能力做的,這樣可以避免腦袋持續不斷的想不停還沒有發生的事。

人在很低落時,振動頻率也會很低,自然心念、想法,都會很負向思維。體質比較敏感的,氣場一破,還容易被無形眾生同頻率一起來湊熱鬧吸精氣,變得更疲勞、生命能量耗竭。

死.亡.動力的意識,如果沒有覺察,會從顯意識的身口意,直接植入到身體記住(可以用能量測試出來)因為身體會接受暗示、指令,也驅動往這方向移動。

能量的角度,辨識到這問題,進行釋放,讓當事者,看清楚這些起心動念,對身心的影響。有時,心念、想法一疏通,原本卡住的銘印,就會散開化掉。

特別是有一些重症大病者,如果真的想繼續活下來,也可以去探索一下,是否起心動念,曾經許下這樣的願望。先從潛意識釋放掉這些意圖,改變細胞的驅動方向。

#有呼吸就有希望

#季節轉換多關心周遭親友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魏孝丞 提供服務』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能量調整完畢注意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65274342758460

#幸福能量指標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80637187888842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如何預約?

https://pse.is/3txmzn

影音課程:《睡眠引導放鬆|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 》

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