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22

不好的能量束,怎麼處理

 不好的能量束,怎麼處理


做能量檢測的時候,會發現有的個案身體上會有被外界射過來的不好的能量束,並且可以檢測分佈在脈輪的哪個位置,有多少條的惡能量束。

在處理上,我會先將個案的手灌能量,本身會用能量方法的也可以觀想太陽光的能量到手上,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很快的感受到手心發熱的感覺,這樣就可以開始施作。

然後針對不同脈輪有被射不好的能量束,做切斷的動作。 基本上切個幾次就會切斷了。

不好的能量束,通常來自於外在的言語攻擊或者是心唸的咒罵、指責批判等等。

雖然有時候,還可以追蹤到這個不好的能量束來自哪個人,但是知道或不知道是誰都沒有關係,主要就是把問題處理掉就好了。

知道的好處是可以回想看看,是不是在工作上或者是關係議題上,沒有圓滿的處理彼此的狀態,導致於別人給了一種不好的一面投射帶自己的身體,這種對健康也會有或多或少的影響。

另外一個角度, 也要測試個案是不是有對別人發射不好的能量束。
這種能量束,通常是在關係的衝突、吵架或者是利益的衝突或者是價值觀的衝突等等所造成的。

因為自己的不開心、生氣,就對別人發射出不好的意念。 雖然看起來發洩情緒會很舒暢或爽或爽快。

但是呢,宇宙的能量是很公平的,發射出好的意圖與善念,自己也可以得到利益。發出不好的意圖與惡念,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一股能量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想要日子過得好,多感恩、多祝福、多懺悔,是平常有事沒事可以做的。

遇到主動對外界發射不好能量束這種狀況,療癒工作者沒有辦法幫忙處理,因為這是屬於個案的個人生命功課,但我們會建議可以用懺悔的方法或者是零極限的方法來做這一段的療癒釋放。

#零極限的方法:想到那個人、想到那個事、叫出那個感覺,然後不斷的唸: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我原諒我自己。 一直念到覺得哪一股不好的能量消失的時候,即可停止。

#懺悔的方法,可參考普賢菩薩懺悔三昧

懺悔三昧 ( 每天唸誦三遍,福氣滿滿。)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
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
並慚愧的懺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諦,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
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
並回答;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
也可以用誦念方式: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魏孝丞 提供服務』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如何預約?
影音課程:《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睡眠引導放鬆|自律神經平衡減壓調適放鬆練習》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