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22

奇怪的能量繩索

上週協助兩位個案,兩個共通性:確診後身體特定部位異常疼痛,一個在膏肓、一個在腰部。常找專業按摩推拿處理,但隔了幾個月還是持續不舒服。


除了當下處理許多能量指標外,能量檢測發現有能量繩索穿進對應身體的不適處。
請兩位個案,每天清除能量繩索,連續做多天後,今天追蹤回報:兩位都有改善狀況。
這世界上有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不知為何因緣導致這現象,好在還有方法可以調適身體的不舒服。
確診或打針者若有類似現象,如果已經看過中醫傷科或西醫疼痛科,問題仍然無法解決者,也可以試試:肌肉能量測試-檢視看看自己身體該部位是否有能量繩索問題。
身體、潛意識、言語,一致時,能量共振,肌肉會有能量。

本文刊登於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服務 -魏孝丞 提供服務』部落格,歡迎Google搜尋找到更多有幫助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