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23

能量角度怎麼看待腦霧這件事

 #能量角度怎麼看待腦霧這件事

能量檢測,幾個發現

0. 先做整理的病毒能量釋放處理、如果有針害的檢測一妙傷害能量指數。都做清理釋放與修復能量體狀況。

如果個案長期接觸人群,因為實測發現即使清理掉,常接觸人群,仍可能會受到影響。因此也會教個案日常自己保養,減少外在S.蛋白對身體的能量影響。


1. 活在當下的能量指標。

肌肉測試法,往前走,手要有力。腦霧者目前測試100%往前走手沒力,倒退走有力。

—>處理上,可現場教導正念練習,正念呼吸、身體掃描、正念行走都可以。能量角度也可以直接處理三焦經狀況,鬆開戰逃反應,直接體驗當下。


2. 氣場交叉測試。

腦霧者看到|| 符號手會有力,看到X手會沒力。

—>處理上,可用手腳交叉爬行運動與Wanye Cook運動。

有在吃影響情志化學藥物的難度比較高,實測個案發現不久後,氣場問題有時又會跑回去。通常鼓勵對方看能否跟醫師討論改看中醫並且找專業諮商師介入治療,減少一些身體能量層的影響。畢竟氣場一直出狀況,人也不會太好受,專注力也一直會出問題。


3. 腦波alpha 狀態。通常指數很低


4.  左腦、右腦、胼胝體的能量位階出狀況。

未針者,中獎後,腦部能量目前實測每個都會下滑。

已針者,不用中獎,目前沒測到沒下滑的案例。

—>處理上,要清理胼胝體的能量。

同時也會將松果體、腦下垂體的能量處理1~20層。

時間足夠,會再檢查 小腦、腦幹的氣狀態。

5. 腦幹神經12對。左右腦各有12對腦幹神經。檢測振動頻率。通常嗅覺、味覺、感覺出狀況者,這邊也會在腦幹神經振動頻率發現到異常數據,處理以調整振動頻率,嗅覺、味覺同時要搭配經絡處理。


6. 腎經影響到上丹田能量。

這個要從腎經處理、老師教導湧泉穴、腰陽關穴、兪府穴補能量。並且調整經絡的振動頻率。


7. 有些頭脹緊的,頭部跟督脈、膀胱經、膽經穴位有關。檢查是否有穴位能量堵住,如果有直接清理釋放堵住的能量。

如果是暈眩問題,因為有安全性問題,都優先建議看耳鼻喉科、心臟科、神經內科等檢查,確認找不出原因再用另類方法處理。看中醫也可以,通常找不出原因的暈眩,可能指向內耳不平衡問題,聽宮穴有關(小腸經修復過程、對應心臟,可參考吳清忠老師書籍著作)


8. 能量繩索問題,實測部份人被另外一個空間的能量穿越影響到影響到腦部狀況。

會有能量繩索的發生因緣目前還無法理解,但因為實測的到能量繩索圈到身體的特定部位,加上個案肌肉測試,怎麼測都測的到。

多數人解開後就消失。但也遇到幾位少數個案,解開一陣子又出現...實在難以解釋,只好請個案自己覺得怪時,自己清理掉能量繩索。

也是因為做多個個案發現,如果身上有一些不明的不舒服,但已經排除疾病、壓力情緒、筋膜影響的,也可以檢測看看是否跟能量繩索有關。

這世界存在太多看不到,但直接影響到身體的暗黑物質>_<


9. 另外有個個案分享,中獎後,一直覺得腦袋意識被外在控制的狀況,無法自主。能量調整後,這個感覺消失。

這狀況目前還在理解,因為不確定是什麼能量指標對應關聯度。


10. 補充最重要一點:卡住的情緒。通常會測試卡了什麼情緒、發生在什麼時間點。中獎過程,多數人會卡住生物本能的情緒。但通常也是連動過往發生過的事情。情緒藏在身體許多部位,逐一做能量清理釋放。臟腑、經絡、脈輪、筋膜、奇經八脈、心臟區域。

==================================

腦霧這狀況,通常優先鼓勵看中醫師調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