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23

放鬆、放開、放下

 #放開、 #放鬆、 #放下

謝謝個案夥伴的回饋,讓我知道技術那些可以得到改變幫助,那些需要再繼續精進研究,來服務更多需要的個案。

身體的能量狀態,有很多的影響因子:環境、外來物質干擾(化學傷害)、情緒、工作壓力等等。

現場個案活動- #身體能量層

1. 會先檢測能量層出狀況的部份。氣場破洞、氣場交叉狀況、能量身心合一指標、脈輪狀況。

2. 教能量運動調整身體能量,對身心敏銳度足夠的個案,開始動作時,會發現身體產生流動的感覺、原本緊繃、卡卡的地方,慢慢鬆開。

3. 做完能量運動後,馬上再做身體肌肉測試的驗證,實驗結果會馬上得到變化。

 有些能量層狀況,需要透過能量療癒處理方式進行。這部份就不帶運動,直接整批處理。

現場個案活動- #情緒能量層

1. 會先檢測身體卡住的情緒。

2. 教個案運用脈輪清理情緒方法,現場做體驗與驗證。

3. 其餘用能量療癒方法直接釋放。身體許多區塊都會藏情緒:臟腑、脈輪、經絡、筋膜、心臟、心臟後區域。有這輩子的,也有過去銘印的記憶。

結束活動後,會教個案自我保養能量方法,以及鼓勵持續練習正念減壓方法與慈心練習,常保專注,存在當下。

#能量調整完畢注意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65274342758460

#幸福能量指標

https://www.facebook.com/HiMindHealing/posts/180637187888842

《正念慈心能量療癒》如何預約?

https://pse.is/3txmzn

影音課程:《睡眠引導放鬆|正念冥想情緒紓壓三部曲|身心療癒練習方法 》https://himind.pse.is/3x5m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一代又一代的能量糾葛

 華人文化常見的親家情緒能量議題 前不久,有次跟93歲的阿嬤在聊天,邊幫她做能量療癒。 阿嬤開始敘述起當年嫁過來後,怎麼被某某長輩對待的事,嫌她事情做不好、講話很難聽 阿嬤說這些事,雖然都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好痛苦。 阿爸在旁說,不要去回憶啦,過去就過去了 我打斷父親...要讓阿...